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牛皮癬與精油「Soratinex」

英國一名男子患上俗稱「牛皮癬」的銀屑病長達18年,他接受不含類固醇的天然精油「Soratinex」治療後大致康復,而且一年來沒有復發。多年來他備受惡疾困擾,不敢穿短褲和游泳,康復後他終於重拾快樂。 48歲男子皮塔(Greg Pittard)來自倫敦,「牛皮癬」長在他的手臂、胸口、背部和膝蓋,病發時覆蓋了全身約25%的皮膚。「牛皮癬」除了帶來身體上的不適外,也令皮塔的心靈受盡折磿,即使他是一名跑手,也不敢穿短褲。 皮塔表示︰「我已有兩年時間沒有去游泳,因為我很在意他人的目光。我亦放棄尋找伴侶,因為我不能想像我這樣的身體和別人親密。」同時他亦花了不少金錢求醫,但也找不着病因,只能長時間使用類固醇藥膏。 
皮塔去年成為最後一名獲選病人,可接受天然精油「Soratinex」的測試治療。他每天使用兩次,數天後就見到改善,紅色斑點開始消失,「然後發炎變少了,這是『牛皮癬』患者感到很重要的事,我的皮膚穩定了下來。皮膚繼續改善,我見到完好的的皮膚,這是大約正常的70%,我希望可以去到100%。」有別於以前的治療,這次皮塔大致康復了一年,病患也沒有再復發。現在皮塔感到比以前快樂,與交往中的女友一起過日子。「近來我們去了意大利撒丁島(Sardinia)度假,我可以和其他人一樣脫掉衣服,躺在泳池邊,感覺很美妙。」英國《每日郵報》  
💢 西藥難根治的牛皮癬

內文提到的藥膏 Soratinex ,成份全是植物油,像我們的 V6 和一些精油,如薰衣草 lavender, 沒藥 myrrh, 天竺葵 geranium , 佛手柑 bergamot, 德國洋甘菊 German chamomile, 檀香 sandalwood, 尤加利 eucalyptus,  松樹 pine.....

SORATINEX Skin Care Cream

Paraffinum liquidum, Paraffinum solidum, Solanum tuberosum extract, ZnO, Salicylic acid, Prunus amygdalus Oil, Simmondsia chinensis Oil, Persea gratissima Oil, Daucus carota seed Oil, Calendula officinalis extract, Citrus sinensis Oil, Triticum vulgare Oil, Prunus armeniaca Oil, Lavandula angustifolia Oil, Santalum album Oil, Pogostemon cablin Oil, Pelargonium graveolens Oil, Rosmarinus officinalis Oil, Dromiceius Oil, Citrus aurantium subsp. Bergamia Oil, Oenothera biennis Oil, Eucalyptus globulus Oil, Pinus sylvestris Oil, Chamomilla recutita Oil, Commiphora myrrha Oil, Citrus aurantium amara flower O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